復活的一年

文:Hallelujah
(這篇文是以前在udn發表的)



復活的2007年即將結束,感謝神帶領我走過這一年。

這十年以來我的肉體不斷地在恢復健康,特別到今年,我有一種死裡復活的感覺,我的身體真正感到舒暢,感謝神醫治我!所以說這是復活一年!

感謝聖靈常常賜給我感動,讓我有動力做事。

感謝神保守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都平安。

感謝神保守我的先生,賜給他更好的工作!

感謝神醫治公公婆婆的疾病,讓他們能夠更健康快樂!

感謝神常常賜給我體會和感動,讓我能夠感受到神和主的同在。

感謝神讓我夢見進入窄門。體會到真的要努力獻上生命。

(參考經文<太7:13~14>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
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
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,找著
的人也少。)

感謝神!我夢見進窄門的那一天開始,我發現所看到的每個東西都變美了,我也不曉得神是怎麼調整我的眼睛的?我的眼睛怎麼了?反正從那時候開始,所有的東西都變美了,所以我剛開始建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才會取名為「美
麗新世界」。因為看到美麗新世界,所以我才能夠忍受長期在廚房工作啊!感謝神!

感謝神使我能夠常常喜樂!

感謝神讓我能夠參加攝理教會2007靈修會,透過靈修會體會到我要更努力奔跑。

感謝神讓我的先生愈來愈可愛!

感謝神讓我能夠在清晨的時刻跟神見面。

感謝神使用我。

感謝神讓我能在udn部落格認識新朋友。

感謝神!也謝謝大家!

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!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