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鄭明析(下)


聖靈感動的奇蹟

        我永遠記得,一九九五年七月我去韓國見老師的情形,本來我很不想去的,因為一來沒有旅費,我也不想跟人家借錢;二來聽不懂韓文,我認為去了還是只能聽翻譯,既然要聽翻譯,在台灣就聽得到了,何必跑去韓國呢?但是弟兄姊妹很主動熱心的幫助我,錢的問題解決了。我跟神禱告說:「在韓國也是聽翻譯,在台灣也是聽翻譯,如果去韓國跟老師見面是神的旨意的話,希望神讓我體會去韓國的價值。」

      沒想到我在韓國第一次聽老師講話語的時候,因為坐的位置剛好在兩位翻譯官的中間,離她們都很遠,聽不到翻譯,只能直接聽老師講話語。我直接聽韓文,聽的時候,很多靈感飛進我的腦袋裡,聽著聽著我的眼淚就掉下來,我愈克制,眼淚反而流得愈厲害,內心有說不出的感動。話語結束後,我去找翻譯的稿子,發現內容居然跟我現場得到的靈感很相似,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要親自跟老師見面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得醫治的神蹟

         民國九十二年四月的時候,我的左耳悶痛又有回音,四月十六日去看一位醫師,醫生說是因為耳膜嚴重凹陷又有積水,他給我兩天份的藥,一天吃四次,可是我完全沒有吃。那時候我聽了很多關於老師的負面消息,對老師也是感到懷疑。我就想,耳朵的問題會不會也是跟這些負面消息有關係?第三天晚上我迫切地跟神禱告說:「神啊!對不起!我錯了,我不該懷疑,求祢看在老師的面子上醫治我‧‧‧」隔天清晨三點我自然而然的就醒過來了,而且覺得全身舒暢,耳朵不舒服的症狀竟然都消失了。哈利路亞!榮耀歸給神!

      直到現在,許多像這樣的神蹟還是繼續在發生當中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    我這樣的人,從漠不關心他人到熱愛生命,這本身就是神蹟。從小就是藥罐子的我,來到教會後,好幾次透過鄭明析老師禱告,疾病得到醫治。有許多的恩典、奇蹟,我如何能數算得完呢?唯有感謝神!我曾經聽見批評我們教會的人說我是被撒但主管的人,如果我是被撒但主管的人,神怎麼會垂聽我的禱告呢?有人格的人不會隨便說人家的閒話的。

      我要感謝老師,因為他教導我聖經,使我認識耶穌。因此可說我所領受的恩典,是透過他從神領受的,他是我所認識的最好的人。感謝神!

1:關於撿到兩萬塊錢的事情,那些錢並非我撿的,是我爸爸媽媽撿的,我有提醒他們要拿去警察局。可是他們說,那些錢是一陣風吹來的、散落一地,有些錢還掉到旁邊的水溝(其實是一條小河),而且不是只有我爸爸媽媽在撿,是左鄰右舍大家一起撿。

      如果要拿到警察局,也是要大家一起把錢湊起來,才能找到失主喔!我媽說連裝錢的東西是甚麼都不知道,一陣風吹來的鈔票,要如何尋找失主呢?

2:我真的很感謝鄭明析老師,所以我說他是拯救我的大恩人。但是鄭明析老師有交代,他只是被主耶穌使用的人,真正的救援者是主耶穌。榮耀歸給主耶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