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理教會的生活──感謝的威力

      趁著空閒,打開手機滑著滑著,意外地得到很大的幸福感。

      攝理教的Line群組裡,出現幾張聚會的照片,大家開心地合照。然後,好幾位弟兄姊妹陸續貼文,向某位為聚會提供餅乾的姊妹表示感謝。看到後來,我開懷的笑起來,覺得又感動又安慰,覺得渾身舒暢,全身飄飄然,哎呀!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呢?我甚麼事都沒做,只是看一下別人傳的Line,就得到這麼大的恩典!

奇妙的是,他們明明不是感謝我,為什麼我那麼高興呢?因為這些弟兄姊妹實在很可愛,大家都很熱心奉獻,也都很懂得感恩;我看到天國實現在地上了。

感謝神!這種喜樂、幸福感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!
以下是Line的內容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