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魂顯現讓人免於車禍

「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」  (帖撒羅尼迦前書五:23)




      十幾年前某天夜晚,兩個年輕人,各自騎著機車行經桃園龜山路段。

      那是山路,夜深了,他們剛結束加班,騎車騎到快睡著時,他們忽然看見路邊的山溝裡,有一個「人」騎著機車上來。

      這兩個人嚇到了,突然醒過來,睡意全消,行駛到前面較光亮處,兩個人不約而同停了下來,彼此對問剛才是否看到從山溝裡出來的機車騎士,結果兩個人都看到了!那位從山溝裡出來的騎士,也就是一般人俗稱的鬼。而看到那個靈的兩個年輕人正是我的哥哥和弟弟。感謝    神透過這位好兄弟拯救我的哥哥跟弟弟!他們若是沒有看到這個鬼,恐怕就出車禍了!

      你相信人有靈魂嗎?我們生活在肉界,靈魂看不見又摸不著,為什麼要談論如此玄的事呢?

      聖經上說:「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」(希伯來書九27)人生只有一次,按照這一生如何過生活,會決定我們靈魂的未來直到永遠,那麼,靈魂不重要嗎?

      靈魂不只是在肉體死亡後才發揮作用,在肉體活著之時,靈魂也會幫助肉體做事。在李嗣涔教授這部影片中提到一位美國杜克大學的教授,台大醫學院畢業的,他將近三十年前考大學聯考時是丙組狀元,醫學系的榜首,為什麼考榜首呢?因為他數學考一百分,他同班同學只考三、四十分。他為什麼考一百分呢?因為他考前一、兩天夢到了整張試題,完全一樣。

      自己的靈魂是自己身邊第一位貴人,靈魂跟肉體好像夫妻一體,彼此互相幫助。如果不了解自己的靈魂,只是自己的損失而已,但是這損失太大了,太可惜了!令我忍不住想要告訴你,拜託你認識自己的靈魂,栽培自己的靈魂吧!如果人生只有肉體,只是為了肉體而活,沒有靈魂的話,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罷了,那麼早死晚死有甚麼差別?但是靈魂是真實存在的,靈魂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擁有肉體,可以透過肉體成長,不趁著肉體還在的時候,讓靈好好成長的話,等到肉體結束之時,恐怕只能哀哭切齒了。

     感謝神讓我能夠來到攝理教會,當我聆聽到三十個論,我才了解自己有靈,我才了解應該為了靈而生活。當我體會到靈的世界之後,很多以前斤斤計較的東西都變得不重要了。因為體會了靈界,我才能真正放下世俗的擔心掛慮。信仰並不是一種心靈的慰藉,而是實際能解決人生問題、生活問題的鑰匙,是救援,是人生需要學習的真理,快快學習預備準備吧!時間不會等人的!



(原文連結http://blog.udn.com/s78645921/2368444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