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理使我們得以自由

      回想我聽三十個論時正唸大學,學校的課業繁重,也有課外的活動,時間非常寶貴。

      三十個論通常是一對一地授課,一次上課大概需要一個小時。我很討厭聽廢話(廢話就是指重複的話和不了解心情的話);還有就是我已經知道的事情,就不想再聽人家講了,我不太有耐心(神啊!請原諒我)。那時候我就直接跟神禱告說:「神啊!請祢掌管講師的口,但願他不要講廢話,奉耶穌的名,阿們!」沒想到,我聽課的時候真的就沒聽到廢話!講師所講的話語句句扎心,那一位講師跟我初次見面就很了解我的心情,比我的父母更了解我,我心裡想什麼全都被他說出來了;原來那時候講師正在禁食禱告,難怪那麼屬靈,所以我也不得不承認神確實存在。




       在攝理生活就是非常有趣,雖然有些人會因為媒體的報導對我們投以異樣的眼光,但是我每天感謝神讓我能夠在攝理生活,因為我來到攝理以後真的心想事成,有說不完的值得感謝的事,每天喜悅的生活,而且攝理的弟兄姊妹就是能夠心情相通,實在太棒了!雖然有患難風暴,但是患難風暴使我更成長,也是感謝神!如果沒有攝理的話,我的生命就太無聊了,真的無法想像那種生活。

      總而言之,一切的榮耀、頌讚、感謝都歸給在天上的父神!~Hallelujah
(原文連結http://blog.udn.com/s78645921/1542297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