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靈修會的見證

這是2006年靈修會之後寫下的見證,真的很神奇,靈修會一結束就感受到屬靈的氣氛大大的改變,感謝神!




關於公公送衣櫥和書櫃的事,聽起來有點奇怪吧!為什麼這種事還要麻煩他老人家呢?因為之前外子在教會全職服事,一個月薪水一萬七,扣掉養老婆、付房租後就沒有積蓄啦!為了照顧父母搬回故鄉,那陣子也還沒找到新工作,所以我們沒有預算買衣櫥和書櫃。公公婆婆很愛我們就贊助我們,感謝神賜給我好公公、好婆婆!


自從九月二日的靈修會以來,我每天都感到充滿希望盼望,很有力量,很喜悅,感謝神!

第一、我可以感覺到靈修會之後,整個家庭的屬靈氣氛變得更乾淨,我也前所未有的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感覺。這真是太棒了。

第二、神透過我的公公送給我們一個衣櫥和兩個書櫃,讓我可以把臥房跟書房整理得更清爽。

第三、神帶領我去看廖師傅,經過他幫我治療之後,我變得更有力量!可以努力地運動。

第四、我家廚房旁邊本來是停車場,常常有車子出入,我在廚房工作的時候,常常不得不吸廢氣,真是有苦難言。但是最近,神讓停車場的地主決定漲地租,停車場的「房客」就退租了,沒有人停車就沒有廢氣的困擾了,感謝神!

第五、我也感覺到我愈來愈不會受外在人事物的影響而產生負面的想法,內心常常充滿喜樂。神使我盼望的事情都成就了,太神奇了!


後記:鄭明析牧師教導我們不要忘記過去神所動的工,的確,再次看到過去神所動的工,就可以感受到神的愛,喜悅和興奮就隨之而來。

因為<記得>,所以喜悅興奮會立刻因著「那記得的內容」而來到,
希望也會如同太陽升起般燦爛地發光。~鄭明析牧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