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鄭明析(上)

     一九九四年十月二日,我正式成為攝理教的一份子,我很感謝鄭明析老師的話語讓我認識神、拯救我的生命。

      雖然如此,我的內心其實仍有一些擔心。老師教導的三十個論真的太棒了!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我一直懷疑這個話語真的是他領受的嗎?難道別的教會沒有這些話語嗎?他會不會抄襲別人的話語來騙我呢?為此我還特地去其他的教會確認,果然他們對聖經裡面許多的解釋與攝理教會的解釋不同。

     除了話語之外,我在生活中也經歷神的動工,簡述如下:

什一奉獻的奇蹟

      那時候我正就讀大學三年級,每個星期撥出兩百元做什一奉獻。其實我沒有工作,當然沒有收入,什一奉獻怎麼來?因為父母會給生活費,所以大略計算一下,一星期生活費約兩千元,生活費的十分之一就是兩百元。

      我就這樣做什一奉獻,但是內心有點懷疑,我奉獻出去的錢,教會會正當的使用嗎?還有,那時候我家的經濟情況其實不好,有貸款,學費也是靠母親標會湊來的,我這樣子奉獻是對的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,隔兩、三天去教會做禮拜,一踏進教會本堂,就看見白板上寫著主日話語的主題:「十分之一是屬於神的」我嚇一跳,怎麼會說中我的心事呢?

      做完禮拜之後回家,一進門,父母就高興的說他們撿到兩萬塊錢。那兩萬塊錢是一陣風吹到我家門口的,附近鄰居也撿了一些,還有一些鈔票掉到水溝去,想歸還失主都很難。父母還說,他們剛好缺兩萬元,前幾天才剛請哥哥跟工廠預支薪水兩萬元,想不到就馬上撿到兩萬塊,剛好兩萬──不多也不少。我聽著父母說著時,彷彿聽到正對我說:「你奉獻的錢,我會一百倍的報答你,你還捨不得嗎?」那時候我內心覺得很羞愧,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。至此,我確認這個教會是神的教會,我在這個教會做奉獻是神所喜悅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夢中背書的奇蹟

     還有一次奇蹟,是一項考試,好像是「中國新聞史」。那一次考試因為要考申論題,需要背很多東西。我的記憶力不好,又是考前一天晚上才準備,實在很慌張,我只期待考到六十分就好了。禱告後把書從頭到尾看一遍,還是差得很遠!但實在太累了!就趴在書桌上睡著了。在夢中我還是繼續在讀書,想不到醒過來以後,我已經差不多把整本書的重點都記起來,那一次考試我大概考了八、九十分,這都要歸功神讓我做的那個夢。

      我問傳道師,為什麼做了一個夢就把書背下來?他說這是因為肉體雖然在睡覺,可是靈在唸書的關係,靈比肉體聰明,當然很快就可以背下來了。如果我所屬的這個教會是異端邪說的話,神何必屢屢興起神蹟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