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難是化妝的祝福

在臉書上看到亞斯教母花媽卓惠珠談天賦、興趣與能力,講得滿好的。特別在最後面的部份,花媽說因為有一個特殊孩子而歪打正著,得了一個獎項,令我感觸尤深。

人生當中不免遇到困難,在那個困難當中,往往蘊含極為珍貴的寶藏。好像玩遊戲,遇到很大的關卡,很難突破,可是一旦突破就會提升很多戰鬥力。認識神之後,我的想法慢慢轉變了,變得不害怕困難,把吃苦當成吃補。



在困難痛苦之中,幸福仍會來臨。攝理教會的鄭明析牧師寫下「幸福仍會前往」這首詩:


風雪大作的
人生寒冬之中
幸福仍會前往

患難痛苦
椎心刺骨的生活中
我的希望
仍會達成

在那荊棘路上
幸福仍會前往

幸福
不願隨意迎向任何人
於是與風雪同行
邁向奮鬥掙扎的
痛苦道路

希望
也不願隨意與任何人生活
唯獨前往拜訪
忍耐堅持的人

這首詩也可以唱,以下是韓文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