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望時的希望



通常人們遇到絕望的瞬間時,
就會自責、怪罪別人或怪罪天,
想要避開那瞬間。
但是老師的方法不同。
老師反而更加感謝,在天面前更加懇求,也更加實踐。

鄭明析牧師在十年冤獄期間,仍然堅持以不斷的禱告來領受屬天的靈感,並持續以雙手、以筆尖呼喊時代的福音。除此之外,他還出兩本詩集──《詩的女人》及《幸福會來臨》,並且創作歌曲。

聯合新聞網的報導 鄭明析鐵幕內的逆境學 十年含冤人生



人的心理很奇妙,遭受痛苦的時候,如果想到有人比自己還痛苦,自己的痛苦就會減輕。我也是,遇到絕望的時候,想到老師的十年冤獄,瞬間,我的困難就變得很可笑。老師讓我不灰心、讓我可以忍受辛苦而且老師帶給我希望。如果老師在那樣絕望的環境還可以為我禱告,寫下話語給我,那我沒有理由停滯不前,總要做些什麼,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