禱告與天氣

基督徒常常為天氣禱告。

那麼,禱告可以改變天氣嗎?如果不能的話,為什麼要為天氣禱告呢?

在聖經上也曾經有人為天氣禱告過,像以利亞。以利亞懇切禱告,求不要下雨,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他又禱告,天就降下雨來,地也生出土產。

聖經上並沒有說不能為天氣禱告。


上個禮拜,蘇力颱風侵襲韓國,上週主日話語說要預備準備,鄭明析牧師說最好的預備就是禱告,請神把颱風眼拔起來。雖然我相信禱告可以改變天氣,但是我聽到拔走颱風眼時,仍然有點擔心,萬一颱風眼沒有消失怎麼辦?

想不到過幾天,就看到下面這個衛星雲圖──
感謝神垂聽老師的禱告了!

禱告真的可以改變天氣,如果不了解神所賜予人類的這寶貴的權柄,只望著天空唉聲嘆氣,實在是太可惜了! 因此我寫下這篇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什麼傳道?

前幾天被問到:「為什麼要傳道?」當下的回答是:「因為自己很需要神、很需要話語、很需要被傳道,所以將心比心,也想傳道給別人。」 但其實,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只是一、兩句而已,是很多種因素促成傳道的行動。 對我來說,比較重要的因素是想讓神開心。為什麼想讓神開心呢?因為神開心的話,我也會開...